南『國』之春

2009022222:31

南郭國小是我的母校

記得小時侯

我們都以南''國''(台語)稱其名

不曉得爲什麼

也不知到底對不對

如果對的話

又爲什麼如此發音

這是題外話

但,是我用它當標題的緣故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話說今天南郭國小有桌球賽

我兒子是參賽選手之一(可是整天未打半場)

趁著賽事必然冗長

場外天氣亮麗

又是母校

就到處逛逛囉....

走著走著

拿起手機跟著拍了起來

拍得不過癮

離家很近的我

馬上騎著機車回家拿數位相機

(鄰家種的櫻花)↑

就在滿身大汗之中

和兒子團隊的比賽空檔

來回數趟

下載編修照片

完成了以下的成品

不錯看的

請不吝



↑羊蹄甲[旁邊的告示牌寫的]、洋紫荊、艷紫荊常混了





蜜蜂忙著採花蜜

這是什麼花呢?

其實是玉蜀黍啦↑

 

這又是啥怪樹?↑

裡面是一顆樹幹粗需一個大人才能抱住的油佳利樹

它是我小時候記憶中

少數僅存的樹

被榕樹附生

下半部幾乎完成包覆著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近

YAHOO的Blog圖顯示的很慢

是我家和學校的電腦中毒

還是YAHOO該擴充機器設備了

各位有相同現象嗎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校門內的水池↓


水生植物[忘了]↓

教學大樓


.

.

.



僅存的非生物個體(古董吧↓)60年代之景觀

圖不顯示

只好明天在補充.....冏Orz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(隔天)

早安!

國父銅像似乎比蔣將公銅像少

左看看


右瞧瞧


除了大大的看

也須細細的瞧

花不到0.5公分大的通泉草花

散布在草坪之中

在陽光的照映下

非常耀眼

猶如閃光燈刺眼

今天,不是,是昨天

天氣實在太好了

差一點曬昏了頭







此時杜鵑花在校園中正盛開中

也是南郭宣傳的重點

有空的話

可以到南郭走一趟

淡淡的

靜靜的

美美的

慢慢的

.........





-End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