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在看我嗎?

2008092713:57



你在看我嗎?

是的,我在看著你呢!

關切是問

而有時

關切是不問

.........

有事到信義樓找同事

事後下樓梯時

抬頭一望

覺得畫面不錯

就留下驚鴻一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死角活了!

垃圾子車周圍一向是學校的死角

開學之前

仍是落葉處處

碎玻璃隨地可見

垃圾那是少不了的

蚊子更是無法避免

開學後

改由新班級打掃及整理

不到一個月

就將10多年來(81學年到職)來的死角

改頭換面

令我(而已吧)敬佩不已

Orz...

有照片為證

在高大枝繁葉茂的牛LP芒果樹下

殘破的水溝中

似乎看不到芒果樹葉、一片纸屑或垃圾

蚊子應該無處藏匿吧

整齊的回收陣容

有誰能有如此的決心和信念呢

歷經4位衛生組長(81學年以後)

能有煥然一新的新氣象

功不可沒的班導師

.

.

.

 

六年九班導師謝淯婷老師

認真的女人最美麗..

祝 ''美麗''的老師+s

教師節快快樂樂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在看我嗎?

是的,我在看著你呢!

關切是問

而有時

關切是不問

.........